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COME

有好幾個月無寫文章喇,都話自己係懶人一名......

呢兩個月,發生左好多不同大小的事。。。首先三月初就係小弟生日,分別同左幾位朋友去食生日餐、看電影、看演唱會。

看電影,分別看了兩齣個人喜歡的電影:失戀33天、桃姐。
生日餐,分別去了功德林及元朗一間素食店進食。

電影失戀33天,內容跟失戀關係不太大,反而是內容的笑位能引笑。。。
桃姐,看了兩次,兩次都哭了一張紙巾,真的能感動到我本人。

生日的壓軸,是去看林憶蓮演唱會II,亦係跟這位朋友最後一次見面。並非他過左身,而是後來雙方因事斷絕來往。斷絕來往未嘗不是壞事,因為就我個人而言,這是一個解脫。因為跟這人做朋友確有壓力,那種感受......他拍拖,我跟他一起拍......但主角並不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自此之後,我可以用過來人身份跟其他人講,上天要你得唔到的事和物,其實真係唔好的。所以我地要接受上天的安排,以及學習感恩。上天的安排,總有其次序。你以為會失去,,,其實後面已經為您準備好。。。

待續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